集团简介

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于 2001 年 7 月 18 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码:8158.HK)。业务涉及组织工程、化妆品、细胞储存,制备及治疗,集团医院管理及集团海外事业部五大业务板块,总部设在香港,在西安、深圳、苏州、天津、常州、香港拥有 7 个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已发展成了我国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领域的领军企业。

中国再生医学集团秉持着“为未来,创再生”的理念,不断探究人类生命科学新领域,多次承担国家“863”、“973”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奖项。是国内唯一具有活性细胞的组织工程皮肤“安体肤”,奠定了集团在我国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领域领导者地位。生物工程角膜“艾欣瞳”是全球首个上市的生物工程角膜,开创了角膜移植新纪元,使我国在角膜病的再生医学研究领域走在世界前列。中国再生医学正在国际范围内积极开展另一个核心业务「细胞治疗」的研发合作和产业布局。以中国再生医学牛津大学技术研发中心为依托,进行一条龙、全方位细胞疗法治疗机设计、制造及销售。应用中国再生医学集团在组织工程生产过程中衍生的细胞生长因子的科研成果,又推出生物医学活性美容化妆品—「艾美雅」,进军抗衰老、美容保健行业。并与瑞士 Mila D'OPIZ 集团合作研发生产了著名生物医学护肤品阿卡兰「Ascara」。

中国再生医学将坚守改善人类健康生活的信念与追求,高度关注患者需求,让现代高技术福泽大众,让生活更美好,让生命更有活力。